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摩茲連續聚第7集

出自 MozTW Wiki


MozTW(Firefox 中文化推廣社群)的摩茲連續聚,以輕鬆歡樂無負擔的方式、要與大家一起提升彼此的網際體驗。每月一次、主題不限、時間地點都好談。歡迎提出建議!

這是南部的第三場連續聚活動,首次抵達府城台南舉行。我們邀請到了 MozTW 的核心成員 BobChao、Toomore 及 lRabbit ……等人,與大家說說八卦、聊聊是非,邀請南部的狐迷及OSS自由軟體社群同好參加,讓我們聚集南部放眼台北,分享彼此的網路體驗!--Irvin 01:24 2009年三月10日 (CST)

資訊

怎麼到會場?

台南市尚品咖啡勝利店

尚品咖啡勝利店位於成功大學校區內,距離火車站後站約15分鐘可達 A. 台鐵台南站下車,自後站出站,向前方直走大學路,於「窮理致知」牌樓前路口右轉勝利路,向前三分鐘可達(右手邊)。步行約15~20分鐘。 B. 搭乘高鐵的話,從高鐵台南站坐免費接駁車至成大自強校區站下車,往麥當勞方向延大學路行走,於「窮理致知」牌樓後路口左轉勝利路,向前三分鐘可達。

Google 地圖:http://maps.google.com/maps/ms?msa=0&msid=101050938259829213649.0004648de93858613b939

感謝店長贊助活動場地

主題預約

有些想與大家分享的事情?或者有想跟大家閒聊的主題?歡迎填寫或現場報名:

  • 個人網域的應用:Google Apps Gmail、Blogger、Sites & Wikidot -- Irvin & Bob & Toomore... 預計
  • Netbook 的火狐體驗 -- Irvin
  • Project GFX -- Bob (Tim 不在、我代打…)
  • CC 亞洲會議心得與 MozTW 社群 -- Bob
  • ……歡迎填寫……

列在上面的不見得有、沒列的也搞不好會出現。也歡迎您準備三言兩語到場與大家分享!

參加者注意事項

  • 請愛用大眾運輸系統


會議記錄區

照片、影片

建議標籤為:"moztw", "摩茲連續聚"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