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MozTW 軟體更新之網頁修改標準程序

出自 MozTW Wiki

簡要說明 MozTW 網站在碰上相關軟體更新時的網頁修改流程。

小改版

3.0.x 這類第三個 (之後的) 小數點版號更動,謂之小改版

  1. 比對 Release Notes (版本資訊),補齊新增的東西。
  2. 更動下載軟體用 inc 檔的版號連結,以 Firefox 為例是在 /htdocs/inc/dlff.html
  3. 更新 /htdocs/inc/news.html 檔,把舊的移到 /htdocs/news/index.shtml 底下。
  4. 主機更新 SVN

大改版

例如 Firefox 1.0 到 1.5,或 Firefox 2.0 到 3.0 是大改版。 (Firefox 3.0 到 3.1 還要視情況決定網站調整幅度)

  1. 重新翻譯 Release Notes
  2. 調整相關網頁版面等資訊
  3. 更動下載軟體用 inc 檔的版號連結,以 Firefox 為例是在 /htdocs/inc/dlff.html
  4. 更新 /htdocs/inc/news.html 檔,把舊的移到 /htdocs/news/index.shtml 底下。
  5. 主機更新 SVN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