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使用者討論:Petertc」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MozTW Wiki

(移除所有頁面內容)
 
行 1: 行 1:
*妳不會是我的學弟吧....CKSH= =" -- [[User:Josesun|Jose Sun]] 05:58, 29 Mar 2005 (CST)
 
**學長好...我一字高三XD<BR>校慶5/15號歡迎回來~<BR>(我們的攤子預定會做Firefox的展示)<BR>--<BR>另外問一下...<BR>照wikipedia的慣例我是要在您的user_talk頁面回應<BR>這邊好像不是這樣@@a?[[User:Petertc|PTC]] 18:04, 29 Mar 2005 (CST)
 
**這裡比較自由,所以都可以。你們的攤子?妳是網策會還是電腦社? -- [[User:Josesun|Jose Sun]] 21:05, 29 Mar 2005 (CST)
 
**網策會:P<BR>不過我們還在評估以現在高中生的水平,適不適合做這方面的工作<BR>這期成功青年也有一個位置,目前在考慮要介紹Firefox,OO.o,還是blog/wiki... [[User:Petertc|PTC]] 23:48, 30 Mar 2005 (CST)
 
**不會吧...= ="現在高中生水準越來越低落了@@" -- [[User:Josesun|Jose Sun]] 03:41, 31 Mar 2005 (CST)
 
**個人建議 Firefox > blog/wiki > OOo, 理由: Firefox 最貼近使用者無庸置疑;OOo 我個人覺得功能太多只能輕描淡寫、無法促使使用者下載;Blog 算是已經被接受的概念,不過 Wiki 需要更多實例比較好些。 --[[User:BobChao|BobChao]] 19:50, 31 Mar 2005 (CST)
 
**依據我幾年的觀察...現在台北高中生上網就是yahoo家族+yahoo即時通+yahooOOXX,用MSN Messenger都是極少數了...<br>台北以外的地區還比較會上BBS等等,不過人數也是有在減少...所以說這樣是進步還是退我我也**很難說@@a<BR>如BobChao前輩說的,還是要先參考使用者的接受度...這點需要在研究XD--[[User:Petertc|PTC]] 23:12, 31 Mar 2005 (CST)
 
**我高中的BBS人數也是越來越少,很多新生都在用奇摩家族,我覺得那種東西難用又討厭,而且常常出現伺服器忙碌的畫面 -- [[用戶:風痕影|風痕影]] 13:28 2005年七月4日 (CST)
 
**我想BBS應該是一去不復反了...我今天和學弟討論, 以高中的網路環境, 剩下大概就wiki/blog這塊比較容易切入@@a...相簿有flickr那些怪物擋在前面超不過的[[用戶:Petertc|PTC]]
 
**加油吧[[User:Josesun|Jose Sun]] 校慶我會去妳們攤位看看滴 !! -- [[User:Josesun|Jose Sun]] 00:02, 1 Apr 2005 (CST)
 
  
* Hi, 我寄了封信給你有收到嗎? (請你幫忙編修某份文件的) :) 還有就是以後非官方版本的部分就請你負責維護可以嗎?(其實你已經在做了,感謝~) 我想把 moztw.org 網頁上的「非官方加速版」網址改到 Wiki 上來。 請你負責維護的意思,就是想怎麼改架構隨你 :P --[[User:BobChao|BobChao]] 18:40, 26 May 2005 (CST)
 
**事實是...我留錯mail了orz<br>anyway...我盡量啦:PTks [[User:Petertc|PTC]] 00:10, 28 May 2005 (CST)
 

於 2012年6月19日 (二) 20:48 的最新修訂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