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使用者:Abev66

出自 MozTW Wiki

於 2007年3月4日 (日) 04:38 由 Abev66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建立頁)
(比較) ←上一修訂 | 查看目前修訂 (比較) | 下一修訂→ (比較)

關於我

http://forum.moztw.org/images/avatars/upload/59952571144e7388e9d198.png

lRabbit小兔子


↑沒錯!是「l」Rabbit,不是Rabbit。(千萬不要搞錯,那是「L」的小寫,不是123的1)

是個無藥可救的KDE迷 XDD...除此之外,亦希望Thunderbird能夠跟Firefox一樣的 眾所皆知 ,讓大家除了知道有個優秀的Firefox外,也知道有一個那麼好用的電子郵件用戶端—Thunderbird。(就是幫忙提高Thunderbird的知名度啦!)

另外,小弟自己對 自由軟體 精神十分支持,也希望大家和我一樣,多多支持自由軟體!!

最後,還盼各位大大賞個臉,參觀參觀我的個人網誌—Breezy Dream。m(_ _)m

我的一點點小小成品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