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使用者:Wini:My Firefox

出自 MozTW Wiki

於 2005年11月27日 (日) 05:44 由 Wini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使用過的擴充套件介紹

介紹 Wini 的火狐設定。


主題

我的火狐

介紹個人在用的 Firefox 擴充套件,或是一些使用習慣,或是分享個人的設定檔(不含私人資訊或隱私資料記錄程式)。

目前使用的版本

Firefox 1.5 RC 3 (測試版,1117 Build)

個人設定檔

  • 內容說明
  • 下載點

使用過的擴充套件介紹

我有在處理的擴充套件的翻譯請見 User:Wini:My Firefox:Work

說明如何參與「我的火狐」的活動

製作一個名為「 User:你的帳號:My Firefox 」的頁面,並在頁面中任一處放入「 [[Category:My Firefox]] 」這個分類控制碼就可以了。

注意, MozTw.org 社群不保證每個人所分享的設定檔或是擴充套件等等的檔案是安全的,你一定要看清楚說明,或是去發問確認,並在自己負責的前提下使用那些檔案。

  • 檢查檔案的一致性可以利用 md5sum.exe (雖然不久的將來會被人用碰撞演算法給破解其運算法則,不過嚇不死人的,因為那是加密傳輸問題。 XD )
  • 要掃瞄檔案是否有帶病毒,可以利用 ClamWin 或 AntiVir Personal Edition 等等的免費掃毒軟體。(目前尚不清楚掃木馬和間諜軟體的要用啥比較好,也許 Sophos 可以?)

(分享設定檔是否有違反什麼法律或是精神需要再去進一步查明)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