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校園推廣計畫-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推薦擴充套件」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MozTW Wiki

遇到IE only的網站,要開IE真麻煩 :(
行 30: 行 30:
  
 
== Blogging ==
 
== Blogging ==
 +
 +
== 把車車開到火狐上 ==
 +
FlashGot
 +
 +
對著要下載的檔案點選右鍵,選擇FlashGot就可以下載東西。
 +
操作上都跟在IE上使用是一樣的,前提是你要先裝Flashget,裝了FlashGot才有作用。

於 2004年11月24日 (三) 00:29 的修訂

hycehn:「所有的學習都只是為了讓自己更懶惰....orz」。

這只是草稿,有任何建議請在討論

遇到IE only的網站,要開IE真麻煩 :(

IE View

簡介:

雖然你很愛用Firfox,但遇到IE only的網站還是拿它沒輒,只好得乖乖開IE,IE View在右鍵選單增加一個選項:「View This page in IE」,以最簡易的步驟讓你用IE瀏覽這個網頁。

有沒有讓看漫畫/看照片/看X圖更方便的套件?

ALL-in-one Gestures

  • 滑鼠右鍵按住 + 往左移:返回上一頁
  • 滑鼠右鍵按住 + 往右移:返回下一頁
  • 滑鼠右鍵按住 + 逆時針畫正方型:放大圖片
  • 滑鼠右鍵按住 + 逆時針畫正方型:縮小圖片
  • 滑鼠右鍵按住 + 轉動滾輪:顯示出一個選單,讓你輕鬆在Tab間切換。

有沒有增加做報告/找資料/看論文效率的套件?

QuickNote

滑鼠右鍵開選單,把反白的字記在quicknote.

ScrapBook 可以儲存網頁並做簡單的編輯動作,如用螢光筆標示、刪除部份內容,建立目錄作分類動作, 對網頁中的link也可以設定是否要下載,並提供全文檢索的功能! 安裝後,要從檢視->工具列->自訂,將scrapBook的icon拉到畫面中,即可使用!

Blogging

把車車開到火狐上

FlashGot

對著要下載的檔案點選右鍵,選擇FlashGot就可以下載東西。 操作上都跟在IE上使用是一樣的,前提是你要先裝Flashget,裝了FlashGot才有作用。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