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社群啦拉隊簽名簿」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MozTW Wiki

行 103: 行 103:
 
# netbird:讚!我的電腦已經把IE移除了,全面使用firefox中,支持支持!!
 
# netbird:讚!我的電腦已經把IE移除了,全面使用firefox中,支持支持!!
 
# koo: 支持!支持!
 
# koo: 支持!支持!
 +
# 葳: 超好用^+++^

於 2005年10月13日 (四) 13:42 的修訂

想為 Mozilla Taiwan 盡一份心但沒空幫忙嗎?您也可以簽個名,替我們加油。按一下「編輯」就可以在底下簽名了。
對了。你也可以祝福 Firefox 喔!^___^


請依底下格式簽名,會更整齊喔!
#[你的暱稱][想祝福的話]
例如:
# 倫倫大家都要加油喔。

簽名簿

  1. Ricky.Monling:Firefox,打倒微軟吧,爽丫
  2. 郁晴:打倒萬惡微軟帝國!Firefox真好~~
  3. jason:燃燒吧,fire
  4. FoolFitz:大家加油!打倒邪惡帝國>0<
  5. 靖哥哥: 辛苦你們了^^
  6. Xu Shi-Xing: It's greate!
  7. ERP佬: 火狐命.......無間斷推廣火狐中
  8. gogoworm: 加油加油!把 IE 推下來!
  9. 潛盾玫瑰: 能幫我把M$ XP的開機畫面改成火狐嗎? 這樣我會比較爽 哈哈
  10. Cloud: 加油加油…有大家的愛,火狐更棒更好用~~
  11. EricPoon: 加油!加油!
  12. Cannot: 加油啦! ^_^
  13. zG-HongKong: 「Fx」愛用者!香港這方面小弟會盡力推廣!加油~期待第二版的更新!論壇裡都掛滿小弟的「Fx」頭像(avator)啦!皆さん火狐なさい!!
  14. Zilla: 期待Firefox趨近完美!!感謝~加油!
  15. WilsonKao: 感謝各位義工群~ 加油加油!!
  16. JRs: 在電腦教室中對於學生推廣 Firefox,告知此軟件的優點,因為,那真是一套不可多得的好軟體。
  17. Hector: 雖然 Firefox 並非萬能,但有了大家的無私貢獻後,它絕對會是最有創意的工具~~
  18. lee: 感謝大家無私的貢獻,Firefox 加油!
  19. 洛瓦: 我的MSN大頭貼、簽名檔、部落格...全都放上 Fx 的 logo 了,繼續加油努力阿!!!!
  20. 素娜@香港: 的確,香港這邊會用 Firefox 的甚少,我會在網站上放你們的 Logo~ 努力!
  21. W.H.H.: 精神上的支持~加油 ^___________^
  22. Kaelion: 讓我們為建構一個以 Open Source 為基礎的資訊社會而努力!!
  23. Jm: Mozilla加油, 熱血志工們加油, Open Source 加油 : D
  24. Ruemann: 2005新救世主傳說: firefox…
  25. dken: 台灣 Mozilla 加油加油!!! XD
  26. Max : 小弟會全力推廣firefox
  27. Mercury: 我也來加油 : P
  28. square: 燃燒吧!Firefox! 大家一起放火吧!
  29. Thieftwo: 加油 ^^b 1.0R gogogo!! firefox自定功能太強大啦!!
  30. ayhaadam: 加油加油
  31. Alextwl: 感謝台灣 Mozilla 志工的貢獻!(淚)請繼續加油!!!
  32. Lestat: MozTaiwan Go Go Go!!
  33. Carol: 感謝 Firefox 救我脫離某瀏覽器當機之苦!加油!我愛Firefox!
  34. Cookiess46: 加油、加油 Firefox 。放火大成功。
  35. Martin Tsai: 超讚,繼續加油
  36. Benson: 加油!!!加油!!!
  37. murj: 加油!!!
  38. nara: 大家辛苦了 大感謝!
  39. leeghost: 加油Firefox我支持你啦。
  40. shaform: 加油!加油!Take bake the web!
  41. L: Keep walking...Firefox is the best of the best!
  42. arsee: firefox 讓我遠離IE中毒的夢靨,感謝免費付予心血的義工群!
  43. vmrmpm: 情長久~一生友~碧海藍天共遨遊..加油~辛苦了!!
  44. Luke Gun: 再燒一把野火吧 !! 大家來用FireFox !!!
  45. BlackDryad: FireFox可好用的咧~ 我現在貫新電腦都會敎同學用它!!
  46. Chris: 我一定要用力推這套瀏覽器啊,加油!讓我們繼續放火啊!
  47. Atenza: Let's Fire!!!
  48. Alexmulder: MozTW加油哦!!!Firefox越來越多人使用!!!
  49. Mason Tsai: 大家一起用力宣傳firefox的好~ 也感謝義工們的努力~ 太偉大了~
  50. Kentiger: 這真是太神了
  51. Ching Chiao: 支持Firefox, 支持IDN多語網址! 感謝您!
  52. Coopoo: 感謝有Firefox. 繼續放火吧!!
  53. Basuya: Firefox 永遠是我的瀏覽器首選,大家要繼續加油唷。
  54. littlefox: a za a za fighting
  55. tonyatta: 輕巧的FireFox 帥呀!!!
  56. carrl: FireFox 真是超棒的 , cool
  57. Will Ma: 我看到討論區中有些朋友不滿字句,我相信您們會努力改進的。加油啊!
  58. Even Chen: 今天第一次接觸到這遊覽器,感覺蠻不錯的,希望能一直進步,別像IE一樣沒啥長進,加油囉!
  59. Coolfire: MozTW 團隊加油! Firefox 開發團隊加油~~!!
  60. petertc: 加油: )
  61. aquacat: 已推給約五六位朋友, 十台以上電腦在重灌系統時順手裝 ff1.0c & top15 extension.;)
  62. Aceon: 這真的是太棒的瀏覽器了,加上extension更是功能強大,等我再用一陣子就要好好寫篇文章推薦給所有的朋友!
  63. yeh: 志工們辛苦了,謝謝你們無私的奉獻
  64. hunej: FireFox帥阿!
  65. kongma: 加油啊, Firefox!! 永遠支持、永遠愛你~!!!
  66. jet: 現在幫朋友裝電腦一定都會附上Firefox!!!用了Firefox之後真是愛不釋手呀
  67. Yo!Ho!: 真的超方便的瀏覽器,extension 多得不得了,要把IE 放族了~
  68. 風俠: 火狐狸,衝衝衝
  69. WalkingIce: 有這些東西能用真的是太棒了: D
  70. ccli0709: 感謝志工們無私的貢獻,小弟也會繼續推廣FireFox~
  71. SUN: 支持!加油!!
  72. scott: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73. tinyfox: 我自己也在大力推廣ff中~超級好用的~
  74. 路人丁: I love firefox!
  75. cychk: 支持火狐
  76. operator: 支持火狐
  77. hcj: 我喜歡火狐,因為它使我不受拘束!
  78. lch2003: Firefox is better than I.E. !~!
  79. Astro: 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的志工,火熱的瀏覽器!
  80. andante: 題外話,有前輩表示,中文字的「狐」跟「狸」並非同一種動物 (狸是野貓)。fox 大概是前者吧。
  81. accord: Firefox讚!
  82. beagle2001:Fight!!!
  83. 楊定偉 Woody Yang:我看到有人用白癡微軟 IE, 我就馬上幫他裝火狐!!
  84. indigo: IE到底是在裝什麼的?有火狐何需IE?
  85. ericshei:很棒!真的很棒! ^++++^
  86. Kahiro:用Firefox就像中毒一樣,生活早已沒辦法離開它了
  87. ail:linux user 的最愛
  88. Alstonh:超愛用的 加油
  89. mumur:每天看著火狐的身影,那秀髮挑染的真不賴啊,美麗的火狐,請繼續守護著地球。
  90. musle:gogo 加油
  91. timdream: 火狐加油 網頁標準加油
  92. duaneye: 加油加油!一定支持!
  93. Emily雲:幹掉微軟吧!加油!
  94. clubxmaMAX:Firefox 太萌了! 太好用了! 我會盡我所能推廣Firefox!!!
  95. netbird:讚!我的電腦已經把IE移除了,全面使用firefox中,支持支持!!
  96. koo: 支持!支持!
  97. 葳: 超好用^+++^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