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討論:首頁」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MozTW Wiki

 
(未顯示由 73 位使用者於中間所作的 147 次修訂)
行 1: 行 1:
[[[[
+
<div style=" width:60%; margin:0 auto; border:1px solid black; text-align:center; ">'''注意, 這裡不是測試頁!'''<br />想測中文或是練習 Wiki 書寫的請多多利用[[Sandbox|沙箱]]。</div>
== [[圖像:[[媒體:[[媒體:[[媒體:[[媒體:'''''''''''''''''''''''''''== 新意見 ==
 
  
 +
==事項:關於 CST 與 TST==
 +
<div style="text-indent:-999px;">
 +
[http://freemobiletv.org Free Mobile TV]
 +
</div>
 +
此網頁中「CST」宜改為「TST」
 +
http://wiki.moztw.org/index.php/%E8%A8%8E%E8%AB%96:%E9%A6%96%E9%A0%81
  
== 已處理意見 ==
+
台灣使用「TST」,不使用「CST」。
* 請問可不可以加入介紹其他好用擴充軟件的頁面。例如download雜誌介紹的軟件,我覺得很好用,所以才想使用mozilla的行列,如果做的好應該會有很多人像我一樣改用mozilla。
 
** 規劃中,這是下個工作重點,要整合,願意幫忙的話請舉手 :P (相關:中文化擴充套件、moztw.org「擴充套件」區、討論區「擴充套件討論」、Top15 擴充套件投票...) --[[User:BobChao|BobChao]] 16:03, 18 Jan 2005 (CST)
 
  
* 我們或許該更主動推動某些 Project 進行。方法思索中:
+
「台灣標準時間 TST」請參考此網頁
** 在 Moztw.org 首頁放上連結 --[[User:BobChao|BobChao]] 02:44, 27 Mar 2005 (CST)
+
http://tw.myblog.yahoo.com/jw!Zse_geeAGRS_JBKEGLGlqg--/article?mid=56&prev=-1&next=34
*** 問題:專案必須有一定水準再以此方法請大家幫忙,否則會濫用。一定水準的意思是至少要有 1) 願意持續付出的管理者 2) 良好流程,讓想幫忙的人知道該怎麼做。
 
** 改進首頁「熱門專案」的視''''''''''''''''''''''''''']]]]]]]]]] ==]]]]覺效果 --[[User:BobChao|BobChao]] 02:44, 27 Mar 2005 (CST)
 
*** 問題: 1) 勢必要減少能放在上面的專案數,重質不重量。 2) 要定個標準確認「什麼樣的東西我們該放上去」。 3) 未免首頁再度雜亂不堪,要
 
好好想想怎麼玩再動手。
 
  
*'''CC: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連結失效,更正連結應為 http://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sa/2.5/deed.zh_TW
+
@_@ 原來還有 TST 可以用呀……(筆記) -[[用戶:Wini|Wini]] 20:01 2006年二月21日 (CST)
**已修正。 -- [[User:Josesun|Jose Sun(倫倫)]] 22:59 2005年七月16日 (CST)
 
  
* 首頁的公告 : Security Update 已經到 1.0.6 了,請更新一下,或參考 http://www.mozilla.org/products/firefox/releases/1.0.6.html (anton)
+
== 首頁的安全通告 ==
** OK. [[User:Josesun|Jose Sun(倫倫)]]
+
好像很久沒動了。如果首頁是鎖定的那有權力更改的人請負責更改它...
 +
不然www.moztw的新聞(與RSS)其實也有安全更新的新聞,這裡的安全通告就幹掉吧
  
== 討論或其他 ==
+
== 我滿想 ==
* 關於專案的一些問題請見[[討論:Moztw.org 的專案及負責人列表|討論頁]]
+
我滿想把 整個 Wiki 弄 read-only...= =" -- [[用戶:Josesun|josesun]] 19:37 2006年四月27日 (CST)
 
+
* 想太多,快升級 mediawiki ,再裝個反 spam 的擴充功能吧。(汗) - [[用戶:Wini|Wini]] 20:04 2006年四月27日 (CST)
* 多謝 dken 跟倫倫解決了大部分的中文介面跟首頁雜亂的問題~ --[[User:BobChao|BobChao]] 13:03, 15 Apr 2005 (CST)
 
 
 
* Guest No.2:想請教各位,這裡的MediaWiki怎麼能跑的這麼快呀?是有什麼秘訣嗎?
 
** 我想那應該是 rafan 的功勞 ^^; 總之小的沒做什麼(也不會做),系統調校是請 rafan 幫忙的。(piaip 嘗言: 系統調校的事情我全權委託 rafan 幫忙,他是這方面的高手。) --[[User:BobChao|BobChao]] 10:05, 22 Jan 2005 (CST)
 
*** 我該怎麼聯絡他呢?有很多問題想跟他討教。
 

於 2011年3月5日 (六) 15:28 的最新修訂

注意, 這裡不是測試頁!
想測中文或是練習 Wiki 書寫的請多多利用沙箱

事項:關於 CST 與 TST

此網頁中「CST」宜改為「TST」 http://wiki.moztw.org/index.php/%E8%A8%8E%E8%AB%96:%E9%A6%96%E9%A0%81

台灣使用「TST」,不使用「CST」。

「台灣標準時間 TST」請參考此網頁 http://tw.myblog.yahoo.com/jw!Zse_geeAGRS_JBKEGLGlqg--/article?mid=56&prev=-1&next=34

@_@ 原來還有 TST 可以用呀……(筆記) -Wini 20:01 2006年二月21日 (CST)

首頁的安全通告

好像很久沒動了。如果首頁是鎖定的那有權力更改的人請負責更改它... 不然www.moztw的新聞(與RSS)其實也有安全更新的新聞,這裡的安全通告就幹掉吧

我滿想

我滿想把 整個 Wiki 弄 read-only...= =" -- josesun 19:37 2006年四月27日 (CST)

  • 想太多,快升級 mediawiki ,再裝個反 spam 的擴充功能吧。(汗) - Wini 20:04 2006年四月27日 (CST)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