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討論:Extensions FAQ

出自 MozTW Wiki

於 2005年3月23日 (三) 01:48 由 BobChao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比較) ←上一修訂 | 查看目前修訂 (比較) | 下一修訂→ (比較)

這邊是 firefox FAQ 裡關於擴充套件的問答,請撥空整理,感謝 ;) --BobChao 01:48, 23 Mar 2005 (CST)


擴充套件(Extensions)

什麼是Mozilla Firefox的擴充套件?

   Mozilla Firefox擴充套件是指對為了增強在Mozilla Firefox中瀏覽網頁所做的一些小改進的名字。他們也許只是 可以為Mozilla Firefox增加新的功能一個小程式或者外掛。
   關於擴充套件的最大的好處則是它讓Mozilla Firefox小巧而不臃腫。任何人都可以根據自己需要安裝適當的擴充套件。

哪裡可以下載擴充套件?

   請到 addons.mozilla.org來看看各式各樣的擴充套件

如何移除擴充套件?

   您可以從工具-> 擴充套件在擴充套件的視窗選擇你想移除的套件,按下移除 來移除擴充套件。 注意:在您所移除的套件在您關閉前會先停止作用,在重新啟動您的瀏覽器才會被移除。

我需要更多的標籤頁瀏覽的特性!

   你可能在瀏覽 Tabbed Browsing 時漏掉了addons.mozilla.org. 這個部份。你可以增加一些功能,如在目前分頁標題增加關閉按鈕、關閉命令的功能選項、 自動重新讀取、當機回復...還有更多的功能等著你去發現

Firefox支援Mouse Gestures(滑鼠手勢)嗎?

   是的,可透過擴充套件來增加。 Mouse Gestures ,是從Opera瀏覽器而來,這個特性通過簡單的滑鼠運動來瀏覽網頁。 舉個例子,您可以通過按住滑鼠的一個按鈕然後把滑鼠向左拖動來 "go back one page"返回到上一頁。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