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Broken Screen

出自 MozTW Wiki

於 2005年3月20日 (日) 02:01 由 Wini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比較) ←上一修訂 | 查看目前修訂 (比較) | 下一修訂→ (比較)
Broken Screen

Q: 為何我的 Firefox 視窗底下有一列無法關閉的奇怪東西?

A: 通常這種情況都是裝了不相容的擴充套件,有兩種解決方式。

  1. 執行 Firefox 的安全模式(開始功能表中有這個捷徑),把不相容的套件刪除(那排紅色字中會有套件名稱)。
  2. 若上述辦法無法解決,最簡單徹底的方式是把舊的 Profile 刪除,然後建立一個新的,在這之前,你可能需要將書籤、已經儲存的密碼給備份起來,使用 MozBackup 來備份會非常方便,詳細說明請參考個人設定檔設定法

PS. 請不要把「擴充套件」也備份起來,那重建一個 Profile 就沒意義了。
回饋意見 Wini: 使用 MozBackup 的話,可以在還原備份時選擇是否要還原「擴充套件 Extensions」。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