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Edition」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MozTW Wiki

 
Vsy對話 | 貢獻
(手殘少打一個框框)
 
行 6: 行 6:
 
** 建造 (Trunk) 是最新的版本,會隨時加入任何的新元件,也同時是''最不穩定''的版本。'''除非您是測試或是協助開發 Firefox,不然請不要使用這個版本。'''
 
** 建造 (Trunk) 是最新的版本,會隨時加入任何的新元件,也同時是''最不穩定''的版本。'''除非您是測試或是協助開發 Firefox,不然請不要使用這個版本。'''
  
其他非官方版本請參閱:[非官方建製版本列表]
+
其他非官方版本請參閱:[[非官方建製版本列表]]

於 2008年6月18日 (三) 18:42 的最新修訂

對於 mozilla.org FTP 常見的版本附帶解釋一下,因為常常看見許多人誤用…

  • 釋出 (Release) 是指正式公開釋出的版本,最新的釋出版可以在 mozilla.com 或是 Mozilla Taiwan 首頁 下載得到。釋出版是在分支歷經無數的測試之後才會真正釋出。如果您需要穩定請使用釋出版。
    • 版本號前面的數字是主要的版本,最後一位是針對安全性問題所做的小修正而釋出的修正版。例如 1.5.0.3 是 1.5.0 (之前的 1.5) 的第三次釋出的安全性修正版本。一般來說,因為沒有重大的功能和介面修改,主要版本相同 (1.5.0) 的 1.5,1.5.0.1,1.5.0.2 和現在的 1.5.0.6 及未來的 1.5.0.7,通常套件和佈景主題是可以共用的。
  • Nightly 的每日建構版本有下面建構。不建議使用
    • 分支 (Branch) 是由建造分出來比較穩定的版本,它會在不斷地修正和測試之後產生最後的釋出版本。相同的分支通常會使用同樣的核心引擎。
    • 建造 (Trunk) 是最新的版本,會隨時加入任何的新元件,也同時是最不穩定的版本。除非您是測試或是協助開發 Firefox,不然請不要使用這個版本。

其他非官方版本請參閱:非官方建製版本列表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