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Firefox 一分鐘教室-如何使用即時書籤

出自 MozTW Wiki

於 2004年11月11日 (四) 04:01 由 Xychen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一分鐘就會:即時新聞馬上看

檔案:LiveNewsfinal.PNG
有沒有辦法可以讓我不用去Yahoo!奇摩就可以知道有哪些新聞?

Firefox 最照顧您的需求,你可以利用「即時書籤」功能做到!

如果你覺得「定期上網站看有沒有更新」非常枯燥乏味,那就循以下步驟把讓Firefox為你代勞吧!。

超快速步驟

  1. 檔案:Geturlx.PNG
    瞄準目標
    先連到[Yahoo!奇摩新聞],將滑鼠移到「即時新聞」上按右鍵,選擇「複製鍊結網址」。
  2. 檔案:Bmmenu.PNG
    開啟「個人書籤列」視窗
    將滑鼠移到「書籤工具列」上按下滑鼠右鍵,選擇「管理資料夾」。這麼一來會開啟一個「個人書籤列」視窗。
  3. 檔案:Bmmenu2a.PNG
    「新增即時書籤」
    在「檔案上」按下滑鼠左鍵,選擇「新增即時書籤」,會開啟「新增即時書籤」視窗。
  4. 檔案:Bmmenu3a.PNG
    填上RSS URL。
    在「資料來源(Feed)位置上」那一欄上按右鍵,選擇「貼上」填上「Yahoo!奇摩-即時新聞」的RSS URL。
  5. 檔案:Bmmenu4a.PNG
    填上「即時書籤」的名稱,大功告成。
    在「即時書籤」那一欄填上「即時新聞」,然後按「確定」,至於「描述」那一欄要不要填就看你心情囉!。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