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Firefox 一分鐘教室-安裝擴充套件

出自 MozTW Wiki

於 2004年11月7日 (日) 17:29 由 140.116.82.73對話 所做的修訂 你也可以...

一分鐘就會:Firefox 無限擴充!

Firefox 擴充套件後援軍,出動! 一家老小要的功能都不同?交給 Firefox 的擴充套件,裝你需要的功能;簡單不囉唆,功能無限提升!(如果你的 Firefox 裝了放火行動的「火柴盒」,便應該已經有「同文堂」跟「IE View」兩個擴充套件了。)

超快速步驟

  1. 選擇「工具/擴充套件」,開啟擴充套件管理員。
  2. 按下「下載新套件」,連到 Firefox 擴充套件集中營 - Mozilla Update
    • 右邊選單可以讓您檢視各種類別的套件
    • 閱讀說明,也可按下套件標題獲知更多資訊。
    • 要是喜歡就可以按「Install」安裝了
  3. 我們以「FoxyTunes」為例,這是讓你在 Firefox 中直接控制音樂播放軟體的套件。請將此連結開啟於分頁中: FoxyTunes 詳細資訊
  4. 按下「(Install Now)」稍待片刻,Firefox 會問你是不是真的要安裝。
  5. 當然我們要安裝,待兩秒後便可按下「立即安裝」。
  6. 等「擴充套件管理員」安裝完後,關閉所有 Firefox 視窗,再重新啟動 Firefox。

結果

狀態列上便出現了 FoxyTunes 的蹤影!

補充資訊

  • 使用者可以依所好來安裝自己想要的套件;當然,安裝的套件不同,模樣及功能也就不同,並不是每種套件都會出現在狀態列。
  • 另外,從「工具(T)」裡的「擴充套件(E)」中,可以開起擴充套件的管理視窗;基本的套件管理有「移除」、「更新」以及針對該套件所特有的「選項」調整工能。使用者也可以更進階對著所欲選取的套件按右鍵,更可以選擇「停用」或者瀏覽原始開發者的網頁以及其它更多的選項。

你也可以...

  • 到別的站下載擴充套件!
  • 裝了以後不喜歡?那就丟掉!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