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News:2004-11-24 Updates

出自 MozTW Wiki

於 2004年11月25日 (四) 11:25 由 Danielwang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Mozilla 1.7.5、Firefox 2.0、Thunderbird 1.0、與 Nvu 0.6 新聞)
(比較) ←上一修訂 | 查看目前修訂 (比較) | 下一修訂→ (比較)

Mozilla 1.7.5、Firefox 2.0、Thunderbird 1.0、與 Nvu 0.6 新聞

danielwang 11:25, 25 Nov 2004 (CST)

Ben Goodger 於昨天 (2004-11-23) 傳上了一份 Firefox 2.0 開發籃圖草稿。根據那草稿,計劃中有三個重大里程碑:1.1 (2005 年三月), 1.5 與 2.0。

另外 Asa Dotzler 今年在 seamonkey 新聞群組貼上關於 1.7 分支的消息。下個更新版 1.7.5 會在十二月中釋出;它會包括與 Firefox 1.0 相等的 Gecko 佈局引擎與安全更新。有趣的是,mozilla.org 有釋出 Mozilla 1.7.1、1.7.2、與 1.7.3,但是沒有 1.7.4。這兩項消息表示 mozilla.org 可能不會採用漸進式版本號碼。

Thunderbird 1.0 要來了。有了上一版的 virtual folder 與 message grouping 等新功能,Thunderbird 越來越像 Microsoft Outlook 不容忽視的挑戰者。 Asa 今天在他的 blog 上寫了關於 Thunderbird 穩定度的推動:「如果你想到幫忙,請下載最新的 Thunderbird 分支每夜建造版,安裝時請確定選取『自訂』安裝以確定你有啟用錯誤回報系統。」

最後,根據 Daniel Glazman 的 blog,Nvu 0.6 將會以 Aviary (Firefox) 1.0 分支為核心,並會有已完成的 Site Manager 2 和 R.J.Keller 與 KSS 寫的線上說明。

英文版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