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使用說明:巴別

出自 MozTW Wiki

於 2010年7月31日 (六) 12:39 由 Twhk2011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比較) ←上一修訂 | 查看目前修訂 (比較) | 下一修訂→ (比較)
  • 巴別只有記載裝飾在用戶頁面的模板,如果想要知道全部模板的使用方法,請到模板收集
  • 巴別模板是指裝飾在用戶頁面的模板,通稱巴別。


維基假期

1.放假模板:在您的用戶頁面,插入{{Wikibreak}}或者{{wiki假期}},就可以得到放假的日子,這個模板代表你暫時出去放假。

範例:模板:Wiki假期

考試假期

2.如果你是因為考試的原因不得不停止編輯,您可以在您的用戶頁面掛上{{考試假期}}或者{{Exams}},就代表你本人可能是正在考試、準備考試不方便立即的回覆。

範例:模板:考試假期

學業假期

3.另外有一個是填入{{學業假期}}或者{{Wikibreak-School}},就可以得到因為學業問題,所以不能編輯的假期。

範例:模板:學業假期

檔案櫃

4.當你的用戶對話頁面達成一定程度,你可以掛上{{檔案櫃}},做出對話存檔。

喜歡大家

5.你可以在你自己的用戶頁面或者對話頁面擺放歡迎大家的模板{{Welcome}}。

基本簡介

6.你可以用{{基本簡介}}對你自己做個說明。

工作假期

7.如果你遇上工作假期,無法編輯wiki,你可以掛上{{工作假期}}這個模板。

參見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