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討論:AMO 網站翻譯

出自 MozTW Wiki

於 2007年2月19日 (一) 02:49 由 BobChao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http://addons.moztw.org/ Mozilla 線上更新]
(比較) ←上一修訂 | 查看目前修訂 (比較) | 下一修訂→ (比較)

糟糕物

關於那個「糟糕物」啊,說實在我個人蠻喜歡這樣翻的,不過或許 Mozilla 官方不樂見此種翻譯。 (當然,我們也是可以頭一甩然後說:管它的!) --柏強 找我閒聊 11:28 2007年二月9日 (CST)

Mozilla 線上更新

這邊有現成的中文翻譯,要照抄嗎?--1abcd 16:09 2007年二月18日 (CST)

有文堪抄直須抄,不過歡迎自己再斟酌一下。 --柏強 找我閒聊 02:49 2007年二月19日 (CST)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