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討論:Firefox 推廣週-大專院校放火區

出自 MozTW Wiki

於 2004年11月19日 (五) 18:35 由 203.64.91.11對話 所做的修訂 各校交流部份
(比較) ←上一修訂 | 查看目前修訂 (比較) | 下一修訂→ (比較)
  • 210.209.138.33 12:40, 5 Nov 2004 (CST)
    關於「火柴盒」,可以用 MozBackup 製作嗎?聽說新版的可以包 Extensions 的樣子。
    火柴盒要多種樣式比較好,放火行動流程表大約可以做成下面的步驟:
  1. 下載 Firefox 1.0 RC 3
  2. 下載 MozBackup
  3. 下載火柴盒,種類如下:
    1. 重裝版:含各類桌布、含許多佈景主題、含好用擴充套件、含推薦網址的書籤、含最佳設定
    2. 輕裝版:含簡單桌布、含好用擴充套件、含推薦網址的書籤
    3. 基本版:含簡單桌布、含推薦網址的書籤
  4. 安裝 Firefox 、 安裝 MozBackup 、安裝火柴盒、把桌面捷徑跟快捷列跟開始程式集修整到最精簡,也可看個人喜好來放著 InternetExplorer 供人比較。
  5. 感覺上每台電腦都裝不一樣的火柴盒會比較有趣的樣子,可以參考看看。

Bob: 火柴盒部分,我已經有想法了

11/8 會放 Beta 出來,只會有一個版本,我解釋一下:

  1. 只有一個版本,但是安裝時你可以自己選很多選項
  2. 擴充套件不會裝太多,頂多一兩個。理由是怕一般使用者回家用了以後會覺得「ㄟ?怎麼差那麼多?」所以只裝一些些,伴以相關說明。況且 Firefox 的理念就是簡單。
  3. 不用 MozBackup 的理由是因為這樣放火的步驟太繁雜了,不適合有四五十台電腦又需要手工安裝的教室。我將採用「安裝檔」的方法。
  4. (選用)火柴盒可以一次解決捷徑、桌布等問題。

還有, RC 版是「不建議一般使用者安裝」的,所以我們以正式版為準。放火行動正式開始那一週(11/15)正式版應該已經出來了 ;)。


如果您關心火柴盒(放火包)目前進度,可以參考 http://lerf2.ath.cx/tavi/BobChao 我懶得搬過來了... XD

各校交流部份

cherry: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北部協助北部的,南部的協助南部,有空大家再來怎麼推廣到全省去..真的要推廣話,網路行銷要有一些計畫
hychen:ok :)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