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討論:Helloworld 套件製作

出自 MozTW Wiki

於 2010年9月21日 (二) 18:30 由 Zomin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比較) ←上一修訂 | 查看目前修訂 (比較) | 下一修訂→ (比較)

建議: 加上關鍵字的原文

例如「覆載(overlay)」。雖然中英夾雜會影響閱讀效率,但比較能讓讀者認識一些關鍵字,在查閱英文相關文件時會比較容易進入狀況。(尤其,大部分的文件都是英文的..)--BobChao 09:23 2006年三月10日 (CST)

做得好!

Chkuya很認真喔!繼續加油!--MilchFlasche 11:17 2006年三月10日 (CST)

包含原文標題

如果中文標題加上原文標題,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例如: 建立安裝清單(Creating an Install Manifest)、 覆載使用者介面元件(Overlaying User Interface Elements) --chkuya 13:34 2006年三月10日 (CST)

  • 可能要想辦法取捨一下?Install Manifest 我可能就會寫,但 "Creating an" 則稍嫌多餘?你覺得呢? --BobChao 13:56 2006年三月10日 (CST)
  • 我原本的想法是保留原文,但如果只是要寫主要意義,我想也是可以的。--chkuya 14:31 2006年三月10日 (CST)

  • 一個字:讚!之前看到 O'Reilly 的 Firefox Hacks,裡面也有教製作套件,但是就是不夠簡單明瞭,這篇非常 straight-forward,讚!--kourge 22:19 2006年三月16日 (CST)

翻錯篇

  • 翻譯完這篇後才發現,roachfiend.com這篇功能更完善,因為選項按下去會有警示視窗,也就是包含一點 JavaScript 的東西,只是版本要改一下,才能支援 FF 1.5。有興趣的人來翻譯這篇吧!小弟近期可能沒空翻譯這篇,因為我在翻譯另一篇更完整的,套件開發指南 - Googlebar Lite--chkuya 23:18 2006年三月16日 (CST)

不支援最新版的FIREFOX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