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討論:中文化專案主頁

出自 MozTW Wiki

於 2005年6月22日 (三) 15:34 由 Danielwang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move content from 討論:Localization)
(比較) ←上一修訂 | 查看目前修訂 (比較) | 下一修訂→ (比較)

自動了手,因為想放一個WeatherFox中文化的討論頁,請管理員們還是照各位的計畫來做這一頁吧!--MilchFlasche 06:45, 27 Nov 2004 (CST)

這個部分是不是把各種軟體的本地化方式分開放(就是,切割成數頁)?--BobChao 23:45, 30 Jan 2005 (CST)


我正在重新整理地方化專案的所有頁面,有意見的話還請多多指教。 Jose Sun 18:03, 7 Feb 2005 (CST)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