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討論:以萬維網標準設計您的網頁

出自 MozTW Wiki

於 2006年3月15日 (三) 14:10 由 Wini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Quirk 的意思
(比較) ←上一修訂 | 查看目前修訂 (比較) | 下一修訂→ (比較)

Quirk 的意思

話說 Quirk 到底該叫「怪癖」還「怪僻」好?前者是名詞,後者是形容詞的樣子。 - Wini 17:44 2006年三月14日 (CST)

有「怪僻」這個形容詞嗎?:p感覺比較少見。「僻」通常用在「偏僻」、「冷僻」。比較常聽到「kùaiphì」這兩個音節,通常就是作名詞用的「怪癖」吧:) --MilchFlasche 02:44 2006年三月15日 (CST)
「怪僻」是形容詞的感覺,教育部國語辭典中可以找到。總之我是把本文件中的怪僻給改成怪癖了這樣啦。 :P - Wini 14:10 2006年三月15日 (CST)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