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討論:Extensions FAQ

出自 MozTW Wiki

  • 這邊是 firefox FAQ 裡關於擴充套件的問答,請撥空整理,感謝 ;) --BobChao 01:48, 23 Mar 2005 (CST)
    • 陸續整理中。 -- Jose Sun 17:54, 23 Mar 2005 (CST)
  • 擴充套件 FAQ 是不是應該要依字母排序或依功能分類,還是兩者並行?--路人乙 03:57, 27 Mar 2005 (CST)
    • 兩者並行。等 FAQ 多了再分。 -- Jose Sun 13:33, 27 Mar 2005 (CST)

待合併的 FAQ

這邊是可能可以跟這裡合併的 FAQ, 請參考. (TBE 那種很多的可以另開新分頁)

其他軟體(如 Thunderbird)怎麼安裝 Extension 或許可以略提一下,因為它們可能不是瀏覽器。

所有的滑鼠拖放功能被Super Drag and Drop擴充套件取代,如何卸載取消

如題...我有安裝VSNET2005開發工具,本來拖放控制項的功能都正常,可是在安裝完FIREFOX的擴充套件後,在瀏覽器拖放就會產生新的頁面或自動下載,都很方便。但是當我使用VSNET2005開發工具時,我用滑鼠拖拉控制項,結果就被FIREFOX的功能給取代,以至於無法正常在開發視窗中加入控制項,造成我很大的困擾,我試著將FIREFOX全部移除包括我的PROFILE和全部擴充套件,可是拖放功能依舊存在,只是被反白,沒有被拖放出,可是依舊是啟動的,我不知道是被寫入到滑鼠的功能註冊表中還是沒完全移除乾淨,請各位高手幫我解答。..........拜託拜託,我也曾經重新灌過VSNET2005但是沒用(FIREFOX已移除).......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