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使用者討論:BrockF5

出自 MozTW Wiki

我們還在努力跑無線網路部份,會有但目前不太能保證品質,如果可以還請準備投影片囉!每個人時間不是很多 (如您所見,想分享的不少 orz),還請稍微控制 ;) 我個人的建議是,也可以將部分精彩內容直接放到網路上來,在會場的秀就當作引子這樣(或者,倒過來也不壞)。--BobChao 17:34 2006年十一月7日 (CST)

無線網路 阿哩~

告知貴台:會場會有無線網路ㄛ!歡迎帶自己的電腦來 DEMO --柏強 巧巧畫 (User Talk) 05:41 2006年十一月9日 (CST)

討論區帳號

請用註冊的 E-mail 寄信給我 :) --柏強 找我閒聊 09:42 2006年十二月16日 (CST)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