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使用者討論:KaurJmeb

出自 MozTW Wiki

冤枉啊!!!

後來幾次聚會我都沒辦法去咩~~KJ 姐姐請息怒啊!!!~~XD josesun 23:00 2006年十一月5日 (CST)

關於分享時間~

姐姐您要分享的東西看來都挺有料的,咱們時間不曉得夠是不夠 orz 十分鐘給您然後其他的自行劃地為王可以嗎?

另外

(拉住 Josesun) 他是我們的是我們的啦~ ~ ~(躺在地上大哭大鬧貌)

XD --BobChao 04:44 2006年十一月6日 (CST)

Wikipedia Toolbar

可是這玩意? https://addons.mozilla.org/firefox/3436/ 我以前有裝但實在不常用就移掉了,如果姐姐試用後沒問題,中文化我接下來做吧... 還有那好久沒更新中文化的 ScrapBook =.= --BobChao 16:09 2006年十一月6日 (CST)

啊,我發現不是了。不過目前我發現開發中的 真‧Wikipedia Toolbar 0.8.0.2 可以用於英文版的 Firefox 2,中文版卻有問題,debugging... --BobChao 16:42 2006年十一月6日 (CST)

Firefox Party

我沒在看這邊的個人頁面,最近用 google 搜尋才發現到有新東西 orz 已經過好久的時間囉,時間過得真快 其實我也沒有時間去,只是先報個名佔位子(其實是搶獎品用的 XD)00:56 2007年五月1日 (CST)~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