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使用者討論:Mask

出自 MozTW Wiki

Hi, 謝謝你幫忙整理 Firefox FAQ, 有幾個要點:

  • 還不能確定的部分,請先貼在討論頁,待完全確定後再貼到主頁面。
  • FAQ 即常見問題,所以若是比較進階的資訊,請先保留(可以先貼到討論頁)。隨後我會貼出 Tips and Tricks(使用技巧)的網頁,屆時再貼到那裡囉!
  • 編修完後,請再多看一下:這樣的字詞一般使用者能夠接受嗎?會不會太多專業術語了?操作步驟是否可以寫得更簡便?
  • 我在討論頁貼了個「Call for review」區,若是編輯完某個項目,可以先貼到該欄位,兩三天後大家幫忙校閱完再丟到主頁面。

謝謝你囉!對了你是想接「責任編輯」還是想先隨手幫忙呢? (ps. 回在你這頁就行了,我會來看) --BobChao 14:39, 24 Mar 2005 (CST)


好的,我知道了。我想先隨手幫忙,對 wiki 還很陌生,犯了很多錯誤請見諒 :Q Mask 15:43, 25 Mar 2005 (CST)


快別這麼說 :) 多謝幫忙。 為了維護頁面正確,FAQ 頁改採「間接編修」方式處理,社群伙伴可以到討論頁上編輯後,由管理員放入主頁面,如有建議請一併至討論頁提出,謝謝。 --BobChao 15:55, 25 Mar 2005 (CST)


現在我想幫忙不知道從何幫起了,感覺的討論頁很混亂。BobChao 有什麼可以指引我的嗎?Mask 20:22, 27 Mar 2005 (CST)


啊,不好意思規則定得有點複雜的樣子... 簡單說就是,在討論頁的「待編問題」跟「Call for review」區編輯,編好以後在 Call for review 區擺幾天,然後就由管理員送上主頁面(現在是我先代管)。太複雜的話或許你可以幫忙建議個好流程?因為要維護 FAQ 的正確與簡潔,User 查閱時才不會感覺無所適從... 還是說聲抱歉 ^^; 期待你的建議--BobChao 01:17, 28 Mar 2005 (CST)


沒必要向我道歉 ~"~,我目前沒有建議,那如果我在討論區看到某個問題,覺得它發生的還蠻頻繁的,想加入 FAQ 頁,要放在哪個地方呢? Mask 02:47, 30 Mar 2005 (CST)


待編問題,如果你已經編完了而不需要任何「確認」,則放 call for review --BobChao 12:38, 30 Mar 2005 (CST)


知道了,謝謝。 Mask 22:57, 30 Mar 2005 (CST)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