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使用者:Pioneerlike

出自 MozTW Wiki

中一中電研社25th小耿

心得

主啊,請陶冶我的兒子,使他成為一個自由的人,能夠知道M$什麼時候是邪惡的; 使他成為一個勇敢的人,能夠在畏懼的時候認清自己,謀求補救; 使他在誠實的失敗之中,能夠自豪而不屈,在獲得Firefox之際,能夠謙遜而溫和。


請陶冶我的兒子,使他不要以IE6代替Firefox;使他能夠認識火狐---並且曉得支持標準乃是網際網路發展的基石。 我祈求你,不要引導他走上不標準又充滿廣告視窗的道路,而要讓他受到分頁功能及快速搜尋的磨鍊和策勵。 讓他藉此學習在資訊風暴之中挺立起來,讓他藉此學習對失敗的人加以同情。


請陶冶我的兒子,使他的心地純潔,目標高超;在企圖駕馭Firefox之前,先能駕馭自己;對未來善加籌畫,但是永不忘記過去。 在他把以上諸點都已做到之後,還請賜給他充分的幽默感,使他可以永遠保持嚴肅的態度,但絕不自視非凡,過於拘執。 請賜給他謙遜,使他可以永遠記住真實偉大的樸實無華,真實智慧的虛懷若谷,和真實力量的溫和蘊藉。

然後,作為他的父親的我,才敢低聲說道:「我已不虛此生!」


"So, that told us: Freedom is easy to lose if you don't pay attention!!!" - Richard Stallman

Happy Hacking!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