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模板討論:Bulletin

出自 MozTW Wiki

個人意見:對於 PCMan plugin for Firefox

雖然在開發上個人小有幫忙,多少有點情感,不過這個東西以實用角度看還有很長很長一段路得走,我認為目前不適合拿它來做任何廣告。(Well,一般使用者間的口耳相傳當然不在此限,因為訊息傳遞者通常得負擔部分技術支援工作。)目前頂好還是對使用者推薦 PCMan Lite + Firefox,他不喜歡才談論關於 plugin 的事情。所以我把 News 下的語詞改弱了,事實上如果可以我會希望直接刪掉,先這樣吧。--BobChao 18:25, 19 Apr 2005 (CST)

Wiki Bulletin 的作用

  • 嗯...我們是不是要討論一下到底 Wiki 公佈欄該放些什麼、不該放些什麼? -- Jose Sun 08:52, 21 Apr 2005 (CST)
    • 會這樣問表示你一定有什麼想法了,先講講看吧 XD --BobChao 12:48, 21 Apr 2005 (CST)
  • 簡單的說就是只寫目前 Wiki 的最新動態 (像建了什麼新專案要招人之類的...)...像 PCMan 這種的東西應該放到新聞區。而更大的消息(Firefox 1.0.3 )放在首頁的公告。-- Jose Sun 18:59, 21 Apr 2005 (CST)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