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討論:瀏覽器新聞報導

出自 MozTW Wiki

這頁叫做新聞,可是一年沒動了……沒人維護的話,要不要乾脆砍掉啊? Alica 20060114

  • 如果沒人維護就要砍掉的話,那有一大堆 Wiki 站的一大堆頁面都該砍掉了。 @_@
    我想可能需要在討論區的新聞與報導中,提醒一下大家,如果有 IE 或 Firefox 相關的,就順便寫一份來這。基本上這頁面本身能寫的東西挺多的樣子。
    另外用三、四、五個連續的「 ~ 」,可以在 Wiki 中轉換成 "User Name / User Name and Time / Time" 這樣。(個人猜測 Alica 你可能會需要用到就順便提一下了) - Wini 20:33 2006年一月14日 (CST)
  • 其實我早就計畫拿掉這頁...但是好懶的動,感覺全部重架一個 Wiki 還比較快 orz - Josesun 08:42 2006年一月15日 (CST)
  • 懶得處理的話,不要的頁面全都「 #REDIRECT [[WikiPage]] or [http:// XXX]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輕鬆一點。(汗) - Wini 06:37 2006年一月16日 (CST)
  • 可以redirect 到站外喔~?XD 我不知道耶~ - Josesun 00:27 2006年一月17日 (CST)
  • XD 我之前沒試過,不過剛試了一下看來是不行呀。(汗)
    隨便做個廢棄頁面的堆積頁,裡面說明以後可以到哪兒去找相似主題的資訊,這樣應該也可以吧。 - Wini 18:20 2006年一月17日 (CST)
  • 這頁的東西已經完全移到新聞區啦。這是新聞區未開前的屍體。所以就不要理他吧XD --Irvin 20:03 2006年十二月28日 (CST)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