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討論:Firefox 推廣週

出自 MozTW Wiki

有什麼問題嗎? 歡迎詢問

怎麼問問題呢?

我該怎麼問問題?

Bob: 您可以按下此頁上方的「+」,輸入問題的標題跟內容。

有沒有打算販賣T-shirt

我看到在mozilla.org她們有販賣一些T-shirt T-shirt,帽子等等也不失為一種宣傳的方式.........

Bob: 我們現在沒有權力賣 Mozilla 相關的產品喔~不過你可以自己印(就是,可以自己印,不過不能有任何商業行為)。

其他學校?

我看到Party的資料了... 其他學校有活動嗎?除了台大跟淡江以外?

Bob: You can do it! 大專院校串連放火舉辦自己的 Party!

海報

看到橘色底的海報了,時間表上有寫印海報的日期,我想請問海報能夠索取嗎?好想貼在學校裡....謝謝。

另外,好像沒看到你們說irc上討論是在哪個頻道? (呃,後來找到了)

Bob: 會寄到各校去,您是哪間學校的呢?或許可以幫忙留意校方有沒有貼出,嘿嘿 XD

銘傳桃園校區... 另外,你們幾個有出現在irc對話紀錄的人都不在線上...|||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