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Firemonger

出自 MozTW Wiki

Firemonger 計畫

介紹

Q: Firemonger 是啥?可以吃嗎?好吃嗎?
A: Firemonger 是收錄 「Firefox、Thunderbird、擴充套件、和佈景主題」 的光碟。

Q: @_@"既然是光碟,我要怎麼拿到啊?
A: Firemonger 是以 ISO 光碟映像檔的形式發布,只要下載來就行了。

Q: 官方網站呢?
A: http://firemonger.org/

Q: 幹嘛用光碟的方式來推廣?現在網路不是很發達嗎?
A: 「口耳相傳」還是最重要的喔~而且,當初微軟在台灣為了增加 IE 的普及率,不是到 7-ELEVEN 花 99 塊就可以買到 IE 的光碟嗎?一樣的道理!

Q: 我要如何幫忙?
A: 成為翻譯人之一,或到時候需要 review 時一起幫忙 review。

Q: 想要弄正體中文的發起人是誰?
A: kourge

目標

目前主要是要將 Firemonger 中文化,包括內附的 Firefox 和 Thunderbird 安裝檔換成中文版、擴充套件換成中文版、將內的簡易說明翻譯成中文、內部含有文字的圖形換成中文。

連結

目前討論區的文章 其他連結都位於討論區的文章

方式

目前用柏強的建議,使用 SVN 作為這個專案的管理方法。
SVN 網址:https://opensvn.csie.org/firemonger_zh_tw/

成員

若想要成為此計畫的翻譯者,請自行編輯加入,記得也加入你的 email,這樣才能將你加入 SVN project 的成員:
柏強kourge

聯絡

email

目前的成員 email:
柏強:bobchao)(gmail.com
kourge:kourge)(gmail.com

Jabber

Jabber 是個 open source 的即時訊息 protocol。
詳情請到:http://jabber.org
推薦的 Jabber client:Pandion
成員的 Jabber ID:
kourge:kourge@jabber.cz

進度

  • 目前已經將 Firefox 的安裝檔換成中文版。
  • 首頁部份已翻譯。
  • Firefox 的 documentation 已經完成。
  • Thunderbird 的 documentation 已經完成
  • 柏強把圖形的問題解決了
  • 等待擴充套件列表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