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IEView 使用說明

出自 MozTW Wiki

這個頁面屬於Firefox 擴充套件說明手冊計畫的一部份,歡迎您共同參與本計畫。詳見專案首頁

安裝

功用

這個套件純綷是在碰到 IE only 的網頁時,直接在 Firefox 按右鍵,就可以呼叫 IE 出來顯示該網頁。另外,它不只能呼叫 IE,任何應用程式都可以呼叫。

0.87 版新增的當開啟某網址時自動切換以 IE 開啟的功能簡介

  1. 到「工具 → 擴充套件」中,點取 ieview 後,按滑鼠右鍵並點選『設定』選項。
  2. 接著在『Always-in-IE sites(永遠開在IE中的站台)』下面,有個「Add Site」的欄位,把要一用 Firefox 點取後就立刻切換給 IE 打開來的網址填進去,並按右邊的 Add 鈕就行了。
  3. 要注意的一點是,這只能在你單獨開啟該網址時才會作用,就算你在某某書籤資料夾上按下滑鼠中鍵,或是設定一開啟 Firefox 就開啟某些網站,這些都是不會作用的,只有在你『點取單一個書籤』的時候才會作用。
  4. 另外你也可以直接在網頁內容中按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中也有個『Always View This Page in IE』的,也是相同功能的。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