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SeaMonkey 計畫新聞

出自 MozTW Wiki

SeaMonkey 1.1.15 安全釋出

2009 年 3 月 18 日

今天 SeaMonkey 計畫釋出了一個新版本的網際網路軟體組。SeaMonkey 1.1.15 解決了一些安全性的問題並修正了一些上個版本所找到的錯誤。與此 SeaMonkey 同等水準的姊妹軟體 Firefox 2 也在這個星期更新同樣的問題。

SeaMonkey 團隊提醒舊版的 SeaMonkey 使用者,包括 SeaMonkey 1.0.x 不會再收到安全性更新、及升級。此外,計畫團隊仍強烈建議舊的 Mozilla Suite 或 Netscape 4、6 或 7 的使用者升級到新的 SeaMonkey 1.1.15。這些老舊的軟體套件存在許多重大且越來越多的安全漏洞,因為它們已不再維護。SeaMonkey 1.1.15 是一個新穎、可取代、提供同樣熟悉環境的軟體組,並且擁有許多新功能及關於安全性的全面提升。

SeaMonkey 1.1.15 可在此開放源碼計劃網站 www.seamonkey-project.org 免費下載

SeaMonkey 2.0 Alpha 3

2009 年 3 月 3 日

今天 SeaMonkey 計畫團隊很高興得發佈了 SeaMonkey 2.0 Alpha 3,又更向下一代的網際網路軟體組躍進。

除了更新前一個 alpha 版之外,這個版本還完成了

  • 一個修改過的瀏覽記錄資料庫供儲存更多的訪問網頁,這也可以改進及加快網址列輸入網路搜尋關鍵字瀏覽功能,
  • 改進密碼管理員,以便更容易尋找,而且更方便瀏覽,因為它現在避免彈出對話框,
  • 完全自訂的瀏覽器工具列,
  • 一個在當機時復原和修復先前的狀態的功能,
  • 一些大大小小的改進。

這個版本記事還提供了一個詳細的改進清單對照 SeaMonkey 1.1.14,我們目前的穩定版本。

我們歡迎任何關於這個 alpha 版本的討論到我們的新聞群組去進行,或者如果你找到了一個錯誤你可以進行錯誤回報。提交錯誤回報前請一定要檢查我們的已知問題

SeaMonkey 2.0 Alpha 3 可以在 SeaMonkey 網站上免費下載。一旦你下載並安裝此版本,我們鼓勵你參與討論和報告問題,以進一步改進產品。

感謝你測試及幫助我們使 SeaMonkey 更好!

SeaMonkey 1.1.14 釋出

2008 年 12 月 16 日

今天 SeaMonkey 計畫釋出了一個新版本的網際網路軟體組。SeaMonkey 1.1.14 解決了一些安全性的問題並修正了一些上個版本所找到的錯誤。與此 SeaMonkey 同等水準的姊妹軟體 Firefox 2 也在這個星期更新同樣的問題。

SeaMonkey 團隊提醒舊版的 SeaMonkey 使用者,包括 SeaMonkey 1.0.x 不會再收到安全性更新、及升級。此外,計畫團隊仍強烈建議舊的 Mozilla Suite 或 Netscape 4、6 或 7 的使用者升級到新的 SeaMonkey 1.1.14。這些老舊的軟體套件存在許多重大且越來越多的安全漏洞,因為它們已不再維護。SeaMonkey 1.1.14 是一個新穎、可取代、提供同樣熟悉環境的軟體組,並且擁有許多新功能及關於安全性的全面提升。

SeaMonkey 1.1.14 可在此開放源碼計劃網站 www.seamonkey-project.org 免費下載

SeaMonkey 2.0 Alpha 2

2008 年 12 月 10 日

今天 SeaMonkey 計畫團隊很高興得發佈了 SeaMonkey 2.0 Alpha 2,這是下一代的網際網路軟體組。

除了更新第一個 alpha 版之外,這個版本還完成了 RSS/Atom 閱讀器於郵件與新聞群組部份、網頁消息偵測、在瀏覽器及郵件與新聞群組視窗可細部控制工具列圖示/文字模式與圖示大小、加快 JavaScript 在網頁上的執行速度 (利用 TraceMonkey 的 JIT 引擎)、以及一些大大小小的改進。
這個版本記事還提供了一個詳細的改進清單對照 SeaMonkey 1.1.13,我們目前的穩定版本。

我們歡迎任何關於這個 alpha 版本的討論到我們的新聞群組去進行,或者如果你找到了一個錯誤你可以進行錯誤回報。提交錯誤回報前請一定要檢查我們的已知問題

SeaMonkey 2.0 Alpha 2 可以在 SeaMonkey 網站上免費下載。一旦你下載並安裝此版本,我們鼓勵你參與討論和報告問題,以進一步改進產品。

感謝你測試及幫助我們使 SeaMonkey 更好!


更多 SeaMonkey 計畫新聞請參閱 http://www.seamonkey-project.org/news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