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討論:Firefox 推廣週」修訂間的差異

出自 MozTW Wiki

(port from http://ccca.nctu.edu.tw/~hlb/tavi/MoZilla/TwFirefoxReleaseParty)
 
海報
 
(未顯示由 4 位使用者於中間所作的 11 次修訂)
行 1: 行 1:
Mozilla Firefox 1.0 預定 11/9 推出,全世界將舉辦數個慶祝 1.0 大功告成的宴會。您對以下各項目有什麼意見嗎?歡迎編修 :)
+
有什麼問題嗎? 歡迎詢問
  
== 時間 ==
+
== 怎麼問問題呢? ==
推廣週:11/15~11/21
 
Firefox 1.0 Release Party: 11/21
 
== 地點 ==
 
*dken:邀各地社群團體一起共襄盛舉,廣發邀請函給各社群....cc
 
*ping: 台北部分,先決定好活動形式我來找
 
  
Note:
+
我該怎麼問問題?
*ping: [10/21] 台大迴廊假日幾乎全滿, 說是要兩三個月以前預訂才有機會。 11 月份只剩 11/13 和 11/27 10:00 - 14:00 的時段, 不太適合。開放社群工作坊那邊, 我沒去過, 可是之前有投稿給地主, 再去問問看。
 
**BobChao: 如果到「開放」那邊的話,宣傳 Firefox 變得稍微困難了些 (因為是 關在裡面,台大校園比較容易進行這種熱血活動 XD),如果這樣呢:
 
***早上 10:00-12:00 熱血活動時間,大家在台大進行宣傳活動(包括實際操作啊啥的?誰要簡報,簡報什麼?)
 
***中午到「開放」那邊吃(一群人帶著 Firefox 的「傢伙」一起坐捷運!)
 
***下午在「開放」進行聊天或者靜態活動?
 
  
== 人數 ==
+
'''Bob:''' 您可以按下此頁上方的「+」,輸入問題的標題跟內容。
BobChao: 希望能有 30 人以上(我的心變大了一點點)
 
== 花費/人 ==
 
BobChao: 希望能控制在 300 以下
 
== 內容 ==
 
當日活動(暫訂):記者會、研討會、聚餐/茶會
 
  
*網站
+
== 有沒有打算販賣T-shirt ==
**推廣週網站: dken
 
**Spread Firefox Gallery (http://coppermine.sourceforge.net/): BobChao
 
*廣邀社群
 
**英雄帖: ping
 
**預定邀請社群:
 
*放火行動
 
** 各大 BBS
 
*** 美術:dinos
 
*** 宣傳:dken
 
*** 火柴盒(包含企畫書,示範網頁):BobChao
 
*記者會 kc 籌畫
 
**標題:投票決定
 
**時間:
 
**場地/器材: kc & ping
 
**流程:表演、發表新聞稿、展示簡報、回答問題
 
***邀請記者:
 
***表演:
 
***新聞稿: Official Press Kit 修改 (BobChao, 10/27 前回報)
 
***展示簡報: (BobChao: 我可以幫忙「做」投影片)
 
***回答問題:
 
*研討會
 
**時間:
 
**場地/器材: ping
 
**內容: BobChao(聯絡)
 
*Firefox 1.0 Release Party
 
**時間:
 
**場地/器材: ping
 
***Firefox 蛋糕:
 
  
*ping:
+
我看到在mozilla.org她們有販賣一些T-shirt
**在現場展示 firefox 和 thunderbird 在各種平台上的使用?
+
T-shirt,帽子等等也不失為一種宣傳的方式.........
**如果有人能展示各種功能、各種 theme、各種 extension 的話,就更帥了!
+
 
*BobChao: 如果有 Firefox 蛋糕一定很棒呀~
+
'''Bob:''' 我們現在沒有權力賣 Mozilla 相關的產品喔~不過你可以自己印(就是,可以自己印,不過不能有任何商業行為)。
*dken:http://wiki.debian.org.tw/index.php/DebianBirthdayParty2004 這個網址的活動可以參考參考。
+
 
*BobChao: 如果要「移動」的話,可以大家帶多點 Firefox 的「傢伙」(小海報、其他玩意)一起搭捷運(或是走路),這樣蠻有趣的 :)
+
== 其他學校? ==
*BobChao: 如果必須要橫越正餐時間,大家一起訂 Pizza 如何?飯盒當然也可以。
+
 
*xacid: [亂入] 找個人打扮成 Firefox 的樣子如何?
+
我看到Party的資料了...
**BobChao:如果可以就真的很棒哩... 不過難度好像偏高
+
其他學校有活動嗎?除了台大跟淡江以外?
**makiyo:可以戴上一隊狐狸耳朵,或者綁尾巴[小建議]
+
 
*BobChao: 仿照[http://www.faxarts.com 傳真軍]!大家一起印一小部分的 Firefox Logo,在上面簽名,然後到場拼成一大塊!(需要有人統籌)
+
'''Bob:''' You can do it! [[FirefoxWeek/Spread:Camp|大專院校串連放火]]、[[FirefoxWeek:Doc:HoldParty|舉辦自己的 Party!]]
**xacid: 這個讚,不過至少要 7x4 以上,如果人數少於 30 可能要一個人印兩張。(要是太大會不會沒地方貼啊?)
+
 
*BobChao: Firefox 照片大集合!木柵動物園的小貓熊很可愛喔~大家可以把自己照的照片拿出來放 XD
+
== 海報 ==
*BobChao: 討論推廣 Firefox 事宜 (像是,我放的主力在校園.. 那就可以找同志一起討論分享一下... etc.)
+
 
== 我可以幫忙的事情 ==
+
看到橘色底的海報了,時間表上有寫印海報的日期,我想請問海報能夠索取嗎?好想貼在學校裡....謝謝。
kc & BobChao & dken & ping:已經在籌辦了 =.=
+
 
xacid: 1. 充人數 2. 做苦力
+
另外,好像沒看到你們說irc上討論是在哪個頻道?
----
+
(呃,後來找到了)
== 該做的事情 ==
+
 
* 號令天下,莫敢不來。
+
'''Bob:''' 會寄到各校去,您是哪間學校的呢?或許可以幫忙留意校方有沒有貼出,嘿嘿 XD
* 設計內容
+
 
* 訂位
+
銘傳桃園校區...
----
+
另外,你們幾個有出現在irc對話紀錄的人都不在線上...|||
== 其他附註 ==
 
BobChao: 我稍稍整理了大家的意見,所以每個人的句子或多或少都修過了(簡潔些),如果需要原始文句請看編修歷史頁。
 

於 2004年11月10日 (三) 22:55 的最新修訂

有什麼問題嗎? 歡迎詢問

怎麼問問題呢?

我該怎麼問問題?

Bob: 您可以按下此頁上方的「+」,輸入問題的標題跟內容。

有沒有打算販賣T-shirt

我看到在mozilla.org她們有販賣一些T-shirt T-shirt,帽子等等也不失為一種宣傳的方式.........

Bob: 我們現在沒有權力賣 Mozilla 相關的產品喔~不過你可以自己印(就是,可以自己印,不過不能有任何商業行為)。

其他學校?

我看到Party的資料了... 其他學校有活動嗎?除了台大跟淡江以外?

Bob: You can do it! 大專院校串連放火舉辦自己的 Party!

海報

看到橘色底的海報了,時間表上有寫印海報的日期,我想請問海報能夠索取嗎?好想貼在學校裡....謝謝。

另外,好像沒看到你們說irc上討論是在哪個頻道? (呃,後來找到了)

Bob: 會寄到各校去,您是哪間學校的呢?或許可以幫忙留意校方有沒有貼出,嘿嘿 XD

銘傳桃園校區... 另外,你們幾個有出現在irc對話紀錄的人都不在線上...|||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