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討論:Projects/TechEvangelism/twnext-topservice2004

出自 MozTW Wiki

於 2004年11月11日 (四) 06:52 由 BobChao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技術指導部分)

Godfather.NTUpsy: 「親和力」還是「親合力」? 前者是指一般的「容易接觸」,後者好像是用在一些化學作用之類的東西。 但在下不確定網站寫作是不是已經約定俗成要寫成後者。

http://dia.z6i.org/ 親和力

技術指導部分

我這樣想:

  1. 一開始我們先照目前的方式蒐集各網站的問題
  2. 挑幾個比較重要的網站,為其建立專門的 Wiki 頁面,上面詳述每個人發現的問題(能有螢幕抓圖最好)
  3. 到討論區 Call for help。
  4. 討論區上的朋友看到後可以進入 Wiki,大家一起來編輯、寫對此網站的建議。
  5. 當「建議」可以解決大部分問題後,某個人比照中文 Tech Evangelism 稍微改寫,貼到 Wiki (對,又開一頁)。
  6. 再到討論區 Call for review,過兩天沒問題就寄出。

好像有點複雜,其實有點比照 Bugzilla 模式,多了一個「信件審查」的步驟。另外我發現大部分人不太有習慣看 Wiki 上的更動,所以如果有很重要的事情需要幫忙,或許還是得在討論區上廣告一下(也可以寫在簽名裡)。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