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新聞

出自 MozTW Wiki

Firefox 1.1 原定於八月出,現取消
Firefox 1.1 原定於八月出,現取消,加入了一些不在原計劃內的功能 (SVG 支援,新的擴充套件管理員等) ,版本跳至 1.5 以更吻合更改的幅度,原代碼 Deer Park 保持不變 。1.5 定於九月出,測試版 (beta) 將於八月可見到。(2005-07-23)
Google推出官方版的Google Toolbar for Firefox Beta
今日Google推出官方版的Google Toolbar for Firefox測試版,目前有英文、德文和中文等等9種語言。如有需要,可至http://toolbar.google.com/firefox/index.html 中文頁面下載。(2005-07-08)
C|Net 文章「遭 IE 套牢?企業難以自拔」
自由作家顏國偉在臺灣 C|Net 發表了一篇分兩文的文章。裡面,他批評 ActiveX 的安全性與跨平台支援問題,並指出臺灣許多的網站因為用 ActiveX 製作程式,迫使許多公司被用 Internet Explorer (或重新開發程式)。他比喻這處境為「一個逆向操作的主題樂園,不需要門票...且每個遊樂設施都可...任意享玩,但最後出口處要收取每人一萬元的場地清潔費」,暗示著企業應考慮從 ActiveX 移至 Java 或其他純資訊網平台。(2005-05-20)

所有新聞

個人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