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件

此處文件僅供參考,請自行考量時效性與適用程度,其他庫藏文件請參考文件頁面
我們亟需您的協助,進行共筆系統搬移、及文件整理工作,詳情請查閱參與我們

技術傳教專案主頁

出自 MozTW Wiki

Mozilla 技術傳教專案

本專案旨在做網路標準的推廣、與和問題網頁聯絡、還有相關文件的工作。成員有 PowerOpDaniel Wang教父Jiu

如果你關心有一個自由、開放、不受少數人所控制的資訊網,請加入 Mozilla Tech Evangelism 來確保依標準所設計的瀏覽器(如 Mozilla、Firefox、Opera、Safari 等)可以自由的瀏覽資訊網。相關事項請見 Tech Evangelism (英)

工作排程

修正網站問題的建議排序:

  1. IE only範例網站,先解決根本問題,以絕IE only代碼擴散。
    1. 網站建置百寶箱
    2. 腦地方
  2. 主流程式/程序,如leoboard,discuz!等的前端界面問題。因一般程式/程序使用者都有升級的意識,不像上次瀏覽器戰爭遺下的網站沒人管理。如能解決根本問題,相信IE only的程式/程序也自然很快消失。
    1. Discuz! Board (已知問題:使用IE Event Model的全域event變數)
    2. 雷傲论坛
    3. 动网论坛
  3. 大型網站問題,這也是迫切的,但似乎沒之前所提的那麼有影響力,現階段人手不夠,我們即使提供修正方案給大型網站,他們也未必受理,做不了什麼,或許待Firefox爭取更多市場之後,他們會自行修正也說不定……

文書資源

http://www.flag.com.tw/cover/F8545.gif

想要看到甚麼相關的文件或活動嗎?請在本頁的討論區提出。

個人工具